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报:学校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3月26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团队(团队成员:张博涵、李俏俏、赵正、林雯洁、侯宪瑞、江沁木子、高玉洁、秦玉洁)通过线上汇报展示和评委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二等奖,此项目由我院李武艳、徐保根、吴绍华三位老师共同指导,实现我校历史性突破。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挑战杯”以“科创先行,强国有我”为主题,共有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参加校级竞赛,经过省级比赛、全国初评和复审,共有126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下一篇:第二届“浙财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