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优秀民营企业、杰出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人大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2-28 浏览次数: 作者:

2011227,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人大厅隆重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德水、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杭州市政协主席孙忠焕、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等省市领导及来自浙江省65家民营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本次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企业家的评选,是在单东教授主持的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的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的。

毛光烈副省长代表浙江省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毛光烈副省长在高度赞扬优秀民营企业和杰出企业家对浙江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创新与劳动就业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的同时,对本届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企业家的评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本次活动对我省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所具有积极意义与推动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对评选出的20名浙江省民营经济杰出企业家和45家优秀民营企业颁发了奖章,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浙江财经学院院长王俊豪教授出席颁奖典礼,并和省、市领导一起为优秀民营企业、杰出企业家们颁奖。

上一篇:韩灵丽教授出席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并当选为理事

下一篇:“海宁•中国皮革指数”编制工作在海宁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