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翼祥书记、钟晓敏副院长在京拜会外交部武东和、刘贵今大使

发布时间:2011-09-0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11日上午,韩翼祥书记、钟晓敏副院长在北京拜会了前外交部纪委书记、驻朝鲜大使武东和,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别代表、达尔富尔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大使。我校中国外交人物研究所所长沈翀参加会见。

  武东和和刘贵今两位大使曾多次应邀来我校作国际形势报告,深受广大师生欢迎。韩翼祥书记向武东和、刘贵今两位大使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感谢两位大使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两位大使经常来我校指导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宾主双方还就加强学术交流、为师生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12年来,我校先后邀请戴秉国、沙祖康、徐敦信、吴建民、梅兆荣、卢秋田、孙必干等20余位知名外交家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际形势与政策教育。同时,学校大力支持中国外交人物研究所以史为“经”、人物和事件为“纬”,从事新中国外交人物的研究。

上一篇:苏为华副院长当选为统计综合评价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下一篇:韩灵丽教授出席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并当选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