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地研院召开2022年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作者:

 2月21日,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2022年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在310会议室召开,院长吴绍华、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及地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院长祝锦霞光主持。

   会上,吴绍华院长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同时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并对2023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吴绍华院长、罗金艳书记分别为获得2022年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奖、社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研究院工作突出贡献奖、人才培养工作突出贡献奖、行政工作突出贡献奖、党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一本本荣誉证书,是辛勤付出的见证,更是继续奋发、践行梦想的动力。

   会议号召地研院全体教工看齐先进、奋楫争先,围绕目标责任制考核任务,固强补弱,砥砺前行,推动地研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地研院举办第十九期“地研讲坛”

下一篇:喜报:学校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