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地研院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作者:

    1113日下午,地研院在310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荣休仪式,欢送韩灵丽、徐保根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地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罗金艳书记主持。

 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首先,地研院吴绍华院长发表讲话,回顾了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默默坚守的初心和对研究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韩灵丽和徐保根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校、研究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研究院的建设。

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伴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参会人员观看了由荣休教师照片和学生祝福组成的纪念微视频,从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简短的话语中感受退休教师为教育事业倾情付出。研究院教师代表刘涛、耿槟发言,回顾了和两位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也感谢了两位教师对他们工作上的帮助。张行、程敏老师为荣休教师献花,并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研究院为两位教师颁发了“谋发展终身荣誉奖”。





上一篇:南京农业大学郭杰教授为我院教工讲学

下一篇:地研讲坛-第二十六期:如何写好中文科技期刊论文--编辑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