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地研院举行2023年年度优秀表彰大会暨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 作者:

 1月16日,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2023年年度优秀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在310会议室举行,院长吴绍华、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副院长祝锦霞及地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吴绍华院长从“辞旧”和“迎新”两个方面进行年终总结,回顾了地研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研究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全体教工能够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地为学科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研究院对获得2023年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奖、社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研究院工作突出贡献奖、人才培养工作突出贡献奖、行政工作突出贡献奖、党务工作突出贡献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13A73

吴绍华院长讲话

20C7C

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奖

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

19B5E

研究院工作突出贡献奖

17BA6

社会服务突出贡献

2586D

行政工作突出贡献奖

11BBE

党务工作突出贡献奖

464A2

13D06

1F881

 辞旧迎新联欢会由新入职的唐兰萍、颜道浩和宋靓苑三位老师共同主持,此次联欢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氛围喜庆热闹、温暖和谐。

24E25

38A64

下一篇: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林崇责副主任为我院教师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