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战略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作者:

2020年11月26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金星,副院长许世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院长吴绍华,副院长祝锦霞,研究院副书记罗金艳与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张金星书记、许世文副院长介绍了省建筑设计院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共同建立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822D7

52F0A

吴绍华院长、罗金艳副书记介绍了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的院情和发展,以及相关科研、业务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土空间规划设计领域的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在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特别是在科研、技术与人才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实现研究、服务和技术综合创新。本着“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推产业”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8137B 

7B6AF

双方约定立足各自优势,努力在国土空间规划、全过程规划与工程咨询、科研立项、政策研究、城市更新设计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达成合作项目的优质、高效推进。

13143

上一篇:地研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签约 共建“新浙未来城市研究同盟”

下一篇:我校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与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