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战略合作 > 正文

我校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与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作者:

2020115日,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我校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乡投公司总经理江华平,副书记、副总经理楼佳,副总经理朱锦尉等及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院长吴绍华,徐保根教授,副院长祝锦霞,研究院副书记罗金艳及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省乡投公司作为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投资的平台公司,积极推进全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自然生态修复、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大力实施乡村“农村+”“农业+”农旅文养融合的产业振兴项目。双方一致同意在乡村振兴和土地整治领域开展密切合作,特别是在科研、技术与人才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目标,本着“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助推产业”的原则,经双方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协议的签订,有效的促进了双方在乡村振兴和土地整治领域的科研立项、应用开发、产业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技术及市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我院与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