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5号学院楼3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武艳、党支部书记刘涛、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李武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同志为大会致辞,申屠莉同志首先对地研字党支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深化两学一做教育”;二是要“着力明晰学院的发展目标”;三是要“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四是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申屠莉同志还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地研院党支部书记刘涛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为开创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思路,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出席代表按照党章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李武艳、刘涛、韩璐等五位同志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最后,李武艳同志致闭幕词,在雄伟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顺利结束。

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指导,更新观念,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多元特色,丰富内涵发展,为地研院更高更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研究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