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研究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学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传达了学校及研究院党总支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回信精神入脑入心。随后,全体教工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

在前期自学、观影和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与会教师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黄大年同志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了理想信念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的精神让老师们深深的感动,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科研人员,我们应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他的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标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立德树人,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地研院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了理想信念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


上一篇:研究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