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福井县立大学郑海东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2-03-23 浏览次数: 作者:

2012319在校外事处的支持下,日本福井县立大学郑海东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交流活动由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组织,校图书馆张守凯教授、东方学院财政分院樊小纲教授以及工商学院的杨雪峰教授、薛继斌副教授、鲍海君教授及研究院的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交流。

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书吧,郑海东教授与财经学院的教授们就农田小水利发展、土地整理、新农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及探讨。

320,在研究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郑海东教授到义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农村住宅规划设计与建设标准研究后宅街道岩南村示范点、佛堂镇国土资源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土整治示范项目(UNDP)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楼靖畈项目区、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园义乌农贸城秀禾农业有限公司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均收到满意的效果,为进一步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苏为华副院长一行赴舟山开展社会服务对接

下一篇: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出国与科研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