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保根教授参加全国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试点技术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1-01-12 浏览次数: 作者:

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是应用农用地分等定级成果开展耕地数量质量并重管理的重要技术措施。2011年1月6—8号,我院徐保根教授赴广东清远市参加全国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试点技术协调会。这一试点技术研究已被列入科技部公益性行业科研项目(耕地等级变化野外监测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项目编号:201011006)。参加会议的有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利用司、土地整理中心相关领导,被列入试点的15个省份的国土资源管理机构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高校科研单位专家等。

浙江省作为全国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试点之一,我院不动产研究所有望成为浙江省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技术试点研究合作单位。参与我省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试点技术研究与监测网络体系建设,这必将对我校土地资源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学科建设和相关科学研究提供基础平台方面的支持。

上一篇:“海宁•中国皮革指数”编制工作在海宁正式启动

下一篇:韩翼祥书记一行到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