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翼祥书记一行到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 作者:

128,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教授、副院长陈寿灿教授和党院办徐晓东主任一行专程前往文华校区走访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辖下的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和中国外交人物研究所。

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和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单东教授和中国外交人物研究所所长沈汇报了研究院各研究机构的发展进程中的相关情况,包括对文华校区办公楼搬迁的意见和建议,单东教授还介绍了近年来浙江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在促进浙江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打算。韩书记对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与外交人物研究所的办公条件改善表示了关心与支持,责成研究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对两研究机构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特别强调了学校为了凝聚力量,提升学校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参与度与贡献率,强化高校的科研服务功能,专门成立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希望各研究机构之间能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协调与支持,突出亮点,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研究院和受访研究机构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将好好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在学校整体发展进程中建好发展平台,创新发展思路,形成发展优势。

上一篇:徐保根教授参加全国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试点技术协调会

下一篇:徐保根教授等人参加全国2010年农用地定级估价与应用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