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双服务”组参加我校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日,以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张志勋同志为组长的省“双服务”第十服务组莅临我校,参加由我校举办的“浙江省欠发达地区统筹发展的特别扶持政策研究”的课题调研会。校党委书记韩翼祥、组织部、科研处、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省“双服务”第十服务组的领导、专家支持我校科研服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

我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保根教授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浙江省欠发达地区统筹发展的特别扶持政策研究”的调研成果。与会领导、专家分别对课题发表了评议与修改意见,并对省政府在欠发达地区发展方面未来的政策走势与学校教师课题从理论性、学术性走向政策性、应用性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韩翼祥书记一行调研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工作

下一篇:苏为华副院长当选为统计综合评价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