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翼祥书记一行调研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25 浏览次数: 作者:

20111022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副院长苏为华来到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研究院工作。

韩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研究院院长韩灵丽教授关于研究院目标定位、组织架构、前期工作的运作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浙江民营经济中心主任单东教授、土地与不动产研究中心主任徐保根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计划。

韩书记强调学校设立研究院的宗旨是为了加强学校的科研转化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前期工作,鼓励大家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大科研开发力度,规范科研管理,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断做大做强,做出各自特色。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研究院要以项目为纽带,以科学研究为目的,集中精力开展好前沿性、应用性、决策性研究。二是依托学校。研究院要以学科为基础,整合学校现有资源为研究院的发展服务。三是建立平台。研究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培养与引进科研型的经营人才,以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做好科研成果的孵化、推广和转化工作。四是规范管理。研究院既要完善科研管理,保质保量完成研究项目,又要完善项目的综合管理,实现研究与服务的良性发展。

上一篇: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出国与科研专题辅导会

下一篇:浙江省“双服务”组参加我校课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