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孔凡斌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作者:

1月4日,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孔凡斌教授来研究院辅导基金申请,分享国家自然与社会科学基金申请经验。



孔凡斌教授从基金申请撰写的经验出发,深入讨论了基金的选题方向,并全面细致地讲述了研究问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计划、预期成果以及参考文献等内容的写作技巧。之后,又针对国家自科基金与社科基金的差异,进行了详细且系统地比较。

4563C


在互动交流环节,孔凡斌教授针对研究院年轻教师的基金申请选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均觉得受益匪浅。

上一篇:地研院举行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平原区农用地生态评价技术与方法研究项目检查暨耕地土壤固碳增汇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