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抓实干,笃行不怠谋发展--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 作者:

为扎实有序开展2022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迅速将研究院全体教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凝聚到新学期工作中来,831日新学期伊始,地研院在学院楼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祝锦霞主持,院长吴绍华、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及地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绍华院长传达了学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会暨2022年中层及以上干部暑期读书会”上的会议精神,并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要把握好专、精、特、新的思路,找准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团结幸福的地研院。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对党支部的建设、学习强国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祝锦霞对新学期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建工作、及周二学术例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将工作干在实处、干到极致、干出精彩;要结合研究院作为科研机构的定位,加强科学研究,出好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校的各项考核。


上一篇:我院获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篇:第二届城乡融合发展与社会-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