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城乡融合发展与社会-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6月28日,第二届城乡融合发展与社会-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和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浙江财经大学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院长吴绍华教授主持,会上,浙江大学杨续超教授、浙江理工大学郭青海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李新虎研究员、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陈铭总规划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王春辉副研究员、浙江财经大学吴绍华教授、祝锦霞副教授先后作了《基于多源数据和机器学习算法的社会经济数据空间化模拟》、《农村城市化如何影响可持续发展?》、《城市扩张的动力学初探》、《浙江省村庄规划与全域整治的探索与实践》、《城市地区PAHs分布的形成机制及其生态健康风险》、《城市服务与生态服务的冲突与权衡》、《城市地区PAHs分布的形成机制及其生态健康风险》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城乡融合发展与社会-生态系统响应”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也为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和城乡土地政策智库平台建设指明了发展方向。


上一篇:砥砺奋进抓实干,笃行不怠谋发展--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赴嘉兴桐乡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 开展调研活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