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嘉兴桐乡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 开展调研活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14日,地研院全体教工前往嘉兴桐乡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与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桐乡数字经济双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暨党建交流活动。


地研院教工一行受到了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李刚院长的热情接待。在调研交流会上,李刚院长介绍了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的概况和发展;桐乡数字经济双创中心党建指导员杨庆祥、党支部书记朱丽英分别介绍了桐乡村数字经济双创中心的来源以及党支部以党建带群建工作为统领,通过建立“智能、智联、智通、智享”四智模式,打造了“数智党建”品牌的党建工作特色,希望通过和高校的党建交流,实现技术互通,拓展党建业务,深化多方合作。


吴绍华院长介绍了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研究院党组织建设的主要情况,表示嘉兴有浓厚的红色底蕴,是党建高地,希望未来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与数字经济双创中心、长三角健康农业院围绕健康农业、智慧农业等主题,努力培育构建“党建+社会服务”、“党建+科研”的特色品牌,通过党建创新引领社会服务创新,促使党建工作与社会经济服务深度融合,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交流会后,全体教工参观了桐乡数字经济双创中心党建综合服务中心、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实验中心,并到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三村示范基地以及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与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科研做在祖国的大地上,凝心聚力做好学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课题”。


上一篇:第二届城乡融合发展与社会-生态系统响应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长三角健康农业研究院,中科生态修复研究院到地研院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