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调研指导地研院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11月9日,副校长李占荣率领校科研处工作人员莅临地研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地研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研处副处长邵燕波首先介绍分析了近五年来地研院国家课题申报的情况,随后,李占荣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地研院教师在开展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期刊定级标准修订后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绍华院长对研究院在发展定位、科研组织建设、自身特色和亮点、不足之处以及重点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科研处金通处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答,并着重从项目申报过程中,申报项目选题的凝炼、后期申报项目的论证、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等方面从科研管理的角度对教师们进行了指导。



李占荣副校长在听取完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后,肯定了地研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地研院领导班子对研究院发展转型的想法高瞻远瞩,并要求地研院一是要进一步把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平衡好,把科研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组建好团队,形成特色,凝练好研究方向,围绕二十大会议精神,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国际前沿,凝练好的选题,积极组织好重大项目、青年项目的申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科研服务,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完善国家基金申报常态化工作机制,以申报促发展。


上一篇:喜报:研究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祝锦霞获评浙江财经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

下一篇: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郧文聚研究员应邀为研究院教师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