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紧抓机遇,凝心聚力,应势而动,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作者: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引领新方向。2023年9月10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3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精神,部署研究院新学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吴绍华院长主持,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副院长祝锦霞及地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绍华院长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精神,吴院长从“新形势”、“我们该怎么办?”两个问题入手,首先分析了研究院前期发展中存在的表象问题以及新阶段研究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引导全体老师思考:我们为学校贡献了什么?我们有没有形成有影响力的品牌?我们培养的学生的质量如何?提出了面向发展需要,面向前沿趋势,要聚焦有限目标,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争取新一轮机构改革与制度建设红利的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明确团队发展定位,加大特色品牌建设,紧抓机遇,凝心聚力,应势而动,以期谋求更高更快的发展。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罗金艳对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祝锦霞对新学期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建工作、及周二学术例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篇: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院副总规划师吴琳高工到我校讲学

下一篇:喜报:吴绍华教授领衔的学术团队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