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院副总规划师吴琳高工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13日,地研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地研讲坛”,本次论坛邀请到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院副总规划师吴琳高级工程师作《 “共同富裕背景下”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策略探索” 》,报告会由吴绍华教授主持。


 吴琳高工以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研究背景、问题研判、理论和实践研究、高质量发展模式和策略路径的实证探索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汇报。该报告基于山区26县发展现状,构建了山区26县发展的评估框架,找出了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症结,并提出了相应的发展模式和策略路径。

 报告后,吴琳高工和地研院教师就国土空间规划研究现状、城乡规划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相关研究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报告,地研院教师进一步开拓了学术研究视野,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地研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篇:紧抓机遇,凝心聚力,应势而动,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